中文版 | English
  • 观点集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观点集锦
    赵福全院长在“2018年清华-壳牌国际清洁交通技术研讨会”做主题报告并主持小组专题讨论

    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福全应邀在“2018年清华-壳牌国际清洁交通技术研讨会”作了题为“汽车产业变革与未来移动出行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报告,重点解析了汽车电动化、网联化和智能化浪潮中,汽车界面临的能源低碳升级问题。

    11.png

    同时,赵院长还主持大会小组专题讨论环节,中石化曹湘洪院士、清华大学帅石金教授、北京大学胡敏教授、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运行管理部主任鲍晓峰博士、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污染控制中心政策研究部主任尹航博士、中国汽车技术中心首席专家李孟良博士、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李军辉博士等专家就机动车排放控制与油品监管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12.png

    “2018年清华-壳牌国际清洁交通技术研讨会” 由清华大学(汽车系)-壳牌清洁交通能源联合研究中心和中国内燃机学会燃油与润滑油分会联合主办,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国内外高校、企业和研究机构的160余位知名专家与会交流。除赵福全院长外,壳牌全球燃料技术部副总裁保罗·博格斯(Paul Bogers)、壳牌全球润滑油技术部副总裁塞尔达·冈塞尔(Selda Gunsel)博士、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李军辉博士以及清华大学汽车系主任杨殿阁教授等嘉宾也发表了主旨演讲。主题涵盖了汽车产业与交通出行、交通能源与动力、润滑油与添加剂、燃油与发动机协同优化、机动车排放与后处理等方面。研讨会还针对机动车排放控制与油品监管进行了专题讨论。

    本文原载于清华大学新闻网


    【下载】

     
     上一篇:刘宗巍:未来汽车人才需求将呈现“两极分化”
     下一篇:刘宗巍副教授受邀出席《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年度报告(2018)》发布会并做主题演讲
     
    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TASRI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8004127号
  • TASRI微信二维码
  • TASRI_qrcode.jpg